2015-11-09

畫中有話-ROC+KMT不倒,台灣永遠處在一中原則的框架

台灣被赤化的程度超乎美國想像,習近平穩打馬習會,台灣民主制度會陷入困境,太陽花革命、E世代崛起、新生代公民運動,得一波波開始了,選舉的結果,非絕對保台因素。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ROC體制的政黨政治,要台灣改變現狀有困難,ROC+KMT不倒,台灣永遠處在一中原則的框架,故知體制外的劇烈活動,和體制內的議會政治,得巧妙配合不可,台灣於阿九執政近8年間,被鎖在一中原則、一中憲法裡頭,面對中國紅潮毫無應付之力,美國大玩兩手策略,現在發現扶持中國是錯誤的政策,對於中國集權經濟,美國覺得負擔沈重,於是放手給日本發揮佈局軍事力量的空間,然而台灣被赤化的程度超乎美國想像,習近平穩打馬習會,台灣民主制度會陷入困境,太陽花革命、E世代崛起、新生代公民運動,得一波波開始了,選舉的結果,非絕對保台因素。

馬習會的蛇來蛇去。
讓利台灣,台灣像乞丐。
小心有詐。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