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畫中有話-阿九不但傾中賣台,還準備退場機制

凡KMT政要,因怕引起被清算,皆以〝美國〞為〝皈依之美地〞。相信ROC KMT的遊戲規則的台獨建國〝番薯總統〞,成為〝一下台就入牢〞的衰元首。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執政,亂到爆,阿九雖然阿斗,卻很會〝偷吃步〞,不但傾中賣台,還準備退場機制,〝違背正常行政秩序〞,封官封爵,一旦下台就可以〝免刑〞到〝美國報到〞光榮引退,凡KMT政要,因怕引起被清算,皆以〝美國〞為〝皈依之美地〞,受美國政府保護,而唯一不受〝美國保護〞的台獨建國〝番薯總統〞就是〝阿扁〞,就因為〝naive〞相信ROC KMT的遊戲規則,成為〝一下台就入牢〞的衰元首,十分反應KMT挾帶ROC系統的行政邪惡本質,許多台派不明所以,紛紛向〝扁〞丟石頭,成為不知KMT邪惡的〝愚惑者〞,KMT不倒行嗎?

宇昌案??吹吹吹。
真惡質!!無一不騙,污染台灣。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KMT。屁。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