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畫中有話-習近平對於統一台灣的使命很強,要逼台灣投降

他發怒了!!要台灣的科技全面降服,要台灣的製造業歸零,不吃糖就拉倒,中共集財力於少數人身上,成立假投資公司,要買台灣也要買下世界,台灣陷入一中原則框架,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習近平,在中國崛起,他歷經各種政治鬥爭,幾近生死關頭,現熬出頭,對於統一台灣的使命很強,不願意讓步,若沒有太陽花革命,和美國、日本的軍力相挺,當前台灣於阿九操弄之下,早已經全面被佔有,由服貿、貨貿,到自經區受阻,他發怒了!!要台灣的科技全面降服,要台灣的製造業歸零,不吃糖就拉倒,中共集財力於少數人身上,成立假投資公司,要買台灣也要買下世界,凡是國與國的交易,必會堅持不出賣主權,不出賣財經,不出賣其國格和國民,亦會受到國會和人民的監督@@,可是台灣陷入一中原則框架,又會是什麼樣的結果?開始不對等,未來亦不會對等。

忍者龜神習近平,逼台灣不投降不行了。
阿九既爽又怕!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