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

畫中有話-阿九阿平密約會依國際變化適時公佈生效,給美國、日本難看?

阿九要和阿平見面了,是否因應美國在南海的大動作或是日本的新安保條約……給美國、日本難看,亦讓ROC的新總統、立法院的新生力量不得不受制於ROC阿九的約定,台灣不制憲正名,未來有許多死角。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九要和阿平見面了,是否因應美國在南海的大動作或是日本的新安保條約……@@是很值得觀察的因素?阿九有沒有得到美國的允可也是重點,那麼明約不可公佈,就以〝密約〞來黑箱作業,依各方來訊,大部份的情報來源皆指出〝密約〞由阿平(習近平)早經擬定,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會強調:兩岸事務(包括財、經、軍……),由兩岸自行協商處理,外國不得干涉……,然後會依國際變化適時公佈生效,究其目的乃是要給美國、日本難看,亦讓ROC的新總統、立法院的新生力量不得不受制於ROC阿九的約定,台灣不制憲正名,未來有許多死角。

阿九的暴衝、傾中急統,會不會有〝密約〞?
馬習會的災難是什麼?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