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畫中有話-台灣要有個乾淨的選舉很難,統派非理性的行為於網路曝露無遺

假FB,冒用他人的人頭相,做惡劣的污辱反間計,是民主國家最不入流的行為,台灣就是這些反民主、反人權的渣渣,才會搞得族群不容,KMT在背後推波助瀾是主要原因,選舉時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撕裂台灣人民團結氣氛,分化台灣民族的融合。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要祈求有個乾淨的選舉很難,統派的非理性、非道德、反民主行為,於網路世界曝露無遺,他們用假FB,冒用他人的人頭相,做惡劣的污辱反間計,是民主國家最不入流的行為,台灣就是存在這些反民主、反人權的渣渣,才會搞得族群不容,格格不入,KMT在背後推波助瀾是主要原因,選舉時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撕裂台灣人民團結氣氛,拼其所能,分化台灣民族的融合,KMT在台灣要的是什麼?想當中國人就移居中國吧!卻用豐厚的無良黨產,利用人性貪慾,收買無品政客,由黨內到黨外,現在國際恐佈份子,積極來台佈線,對KMT亦相當不友善,何況台灣處於景氣極差,貧富落差甚巨的時刻,KMT操作統獨對立,拼搞中共一中原則,不但不會贏得選舉,未來KMT必亡於紅潮赤熱火焰,萬劫不復。

可惡至極的統派,開始用奧步坑人。
要流血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