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2015-11-23 咱ㄟ故鄉 咱ㄟ家---提升靈性防止傷害

 
收聽下載

1.美國Sierra Nevada山脈(意即雪山山脈)不再雪山,Montana的冰河國家公園已沒冰河,大自然在冬季儲存大量乾淨水的方式已被暖化破壞。地球不需要人類但人無法沒地球,地球環境遭破壞是人類失職。我們願意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拯救環境嗎?加入Healing earth saving ourselves(康復地球挽救自己)網站學習、分享永續生活方式的創新想法。

2.電磁波、微波的傷害越來越嚴重,廿世紀初史丹勒博士已預言電對人的傷害,只有提升靈性才能究竟防止電的傷害。試試用祈禱與觀想將電的負能量轉換為正能量。

3.歷經12年紀錄尋訪,5年拍攝製作。有一群日本人,他們擁有日本護照,但卻在臺灣出生。因為戰爭的他們被迫離開出生的地方,他們是灣生。《灣生回家》紀錄70年的思念和等待,見證他們對台灣的愛。製片田中實加帶著一群老人,與時間賽跑,尋找記憶中的家園,因她了解分離的痛。辛勤奮鬥過的地方才會為他魂牽夢繫,一旦與土地連結就是一世的羈絆。看到灣生對台灣的愛,慚愧啊!我們愛台灣愛得太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