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畫中有話-馬習會,阿九撿到〝寶〞乎?是否回鍋當KMT的黨主席?

面對中國集權紅潮,拼打〝ROC在台灣〞,當然引起〝網路E世代〞的不滿,故知,台灣人民用〝台灣國〞行乎國際,是必然之路。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這次的馬習會,阿九撿到〝寶〞乎?這不過是〝歷史紀錄〞吧,相信〝阿九〞會有〝壯膽〞作用?是否回鍋當KMT的黨主席把朱立倫打下來,是件很有想像空間的妙趣,KMT真怕失去執政地位,KMT頭頭各擁其主,各護其位,人人有算計,各個沒把握,太陽花革命,革掉KMT的傳統思惟,未來主導台灣走向的族群,就是網路E世代,此新生代的要求不多,就是希望行政公平公正透明,公文來往網路化,政府千萬不可欺騙人民,台灣若是主權國家,不論用〝ROC〞或是〝台灣〞要能通行全世界,網路時代沒有國界,而面對中國集權紅潮,拼打〝ROC在台灣〞,當然引起〝網路E世代〞的不滿,故知,台灣人民用〝台灣國〞行乎國際,是必然之路。

終於有習馬會了,憂喜參半咧。
越來越傲慢的Eric Chu,不好吧!!
王金平。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