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畫中有話-阿九會藉著習馬會的餘光,強烈打壓台灣的自主權

密約訂定,有助於KMT系統在台執政的穩定,並牽制台灣新領導人的華獨、台獨各種台灣主權的發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自從中共制定反分裂法之後,阿九頻派〝特使〞奔走中國,不斷提出習馬會的要求,其原因有下列幾種:A)利用習馬會提振阿九在台執政的頽勢。B)阿九想運作中國力量來營造KMT執政的殘存實力。C)阿平受美國、日本的刺激,由沒回應阿九,到今日之突發決定的習馬會(平九會)。D)密約訂定,有助於KMT系統在台執政的穩定,並牽制台灣新領導人的華獨、台獨各種台灣主權的發展。E)阿平借此會展現台灣是僕,中國是主的氣象……

習馬會(平九會)之後,阿九會藉著此會的餘光,炒熱KMT在台低瀰的選情,阿九亦得強調KMT主導兩岸政策的重要關鍵地位,而可強烈打壓台灣的自主權,如是乎?台灣人民能不自救!!

真真很臭,台灣人民wake up。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