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畫中有話-阿九站在習近平身邊,十足像個侍女,台灣人民覺醒方能剋敵

阿九的氣勢於一中原則、92共識的虛偽表相框框,早就矮人一大截,看阿九一副喜吱吱的樣子,真令人氣餒。台灣彈丸之地,存亡在於全民自覺,單純依靠某個〝領袖〞救台保台,非常艱難。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於不對等的情境談判,談什麼內容,就令人害怕,阿九的氣勢於一中原則、92共識的虛偽表相框框,早就矮人一大截,看阿九一副喜吱吱的樣子,真令人氣餒,正常的國家領袖會這種嘴臉嗎?真是不成熟的人物,他站在習近平身邊,十足像個侍女一般,只能聽訓,把台灣人民的臉丟光光,密室會談是在〝談情說愛〞而已,台灣被阿九騙八年了,千萬不可上當,阿九的話能信?台灣彈丸之地,存亡在於全民自覺,單純依靠某個〝領袖〞救台保台,非常艱難。

阿九高興得不得了。
阿平有謀略,台灣人民的覺醒方能有剋敵之力。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