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

畫中有話-柯文哲現象是台灣人民討厭KMT長久以來詐騙執政的反應

台灣的新生代只看到現實面,對於台灣主權或是中華民國主權分不清楚,還有些混亂,KMT重權貴、輕人民的作風為當代青年人所不恥,現在阿九搞出傾中急統,於馬習會的陰影中,台灣少年郎看出ROC不存在的事實。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柯文哲現象是台灣人民討厭KMT長久以來詐騙執政的反應,DPP沒黨產可用,沒ROC的憲政資源,一般台灣人民對其要求不高,但又不喜歡DPP積極爭取政治地位的方式,故選擇一種藍綠不分的假和平,是無奈的決定,看看現在的柯P還不是飽受KMT藍的羞辱,台灣的新生代只看到現實面,對於台灣主權或是中華民國主權分不清楚,還有些混亂,KMT重權貴、輕人民的作風為當代青年人所不恥,現在阿九搞出傾中急統,於馬習會的陰影中,台灣少年郎看出ROC不存在的事實,也了解中共霸氣壓台的強勢行為,蔡英文以清新之姿會得到台灣人民的多數支持,然KMT統派的邪惡伎倆太多,E世代少年得加以反制,KMT不倒,台灣不好。

台灣神就是能不受權、錢引誘的真人:堅持台灣獨立建國,民族一統一族--台灣民族。
不分藍綠是假相,只因害怕互殺、互砍。
公民革命此時此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