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畫中有話-阿九或KMT權貴,CCP或中國富人紛紛移民美國,why?

台灣的統派成為中國人,福利必然耗減,中國13億人口,資糧不足,其財富來自集權,由少數人所掌握,台灣不過是個〝可剝削之地〞,無怪乎!阿九或KMT權貴,CCP或中國富人紛紛移民美國。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於傾中急統的當下,台灣被統之後,台灣的統派成為中國人,福利必然耗減,中國13億人口,資糧不足,其財富來自集權,由少數人所掌握,台灣不過是個〝可剝削之地〞,無怪乎!阿九或KMT權貴,CCP或中國富人紛紛移民美國,先把子女送到敵對的美帝之邦,是為了什麼?是因為,中國和生存在台灣的KMT權貴對急統之後的害怕,和對中共政權的不信任@@@...現在習近平想擴張領土以〝自保〞,台灣當然是最佳選項,只是因為美國、日本因素,不敢太過招搖,依中國之集富假相,強中帶虛,台灣若不思自立自強,未來戰爭開始,台灣人又會陷入中國解放軍、台灣中國兵的認同錯亂,台灣人就是當台灣軍,為捍衛台灣的主權而戰,如此而已。

台灣人民要接收ROC、KMT的軍隊成為台灣軍,就要制憲正名。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