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畫中有話-中央級的銓敍部,批綠不批藍,見不得用心愛台的人出頭嗎?

胡亂花錢,散財於小圈圈就是〝執行力〞百分百?單單台中市的警政,須整頓,很多習氣是〝阿強〞養壞,林佳龍算是客氣謹慎小心執政。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央級的銓敍部,批綠不批藍,對台中市長林佳龍,42位公務員被降調很有意見,這種中央單位真是〝見鬼〞,什麼執行力只有28%?我是台中市市民,本人就覺得現在台中市的預算很精算,不會亂花費,辦的活動既踏實又有氣質,難道要學〝胡市長〞花大錢,浪費公款,辦一些沒有文化氣息的活動,執行力就會百分百,銓敍部是什麼〝部〞?尸位素餐部?王八部?見不得〝用心愛台的人〞出頭嗎?胡亂花錢,散財於小圈圈就是〝執行力〞百分百?單單台中市的警政,須整頓,很多習氣是〝阿強〞養壞,林佳龍算是客氣謹慎小心執政,市議員們有不少人和黑道掛勾,警員也有惡徒,KMT不倒,台灣真不會好!

清污臭的大便會很費心,先執行這個吧!
米田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