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畫中有話-若要台派候選人能夠出頭,須抛開成見,不要計較個人恩怨

台派遇到選舉會有些理想派的深綠來嗆聲,只會分化台派候選人的選票,對淺藍、深藍毫無作用,反而令淺綠選民產生困惑。抛開成見,用大格局的團結戰略,贏得選戰,再全民監督施政@@,方為上策。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派選舉沒有被分化的本錢,現在的ROC+KMT選舉在台灣,其關鍵票在於淺綠、淺藍的游移投票份子,深綠30%,深藍30%,應該是定數,可是台派遇到選舉會有些理想派的深綠來嗆聲,只會分化台派候選人的選票,對淺藍、深藍毫無作用,反而令淺綠選民產生困惑,KMT在台執政多年,訓練出挺KMT的深藍黨政軍公教特檢司法的鐵桿份子,表面或許為批評KMT如何如何?然遇到選票的抉擇會很堅定的投KMT候選人,現在台派人物應該知道,台派候選人沒有〝鐵桿護主〞的司法行政工具,有時候會得不到淺綠、深綠份子的堅決支持,若要台派候選人能夠真正出頭,須人人抛開成見,不要計較個人恩怨,用大格局的團結戰略,贏得選戰,再全民監督施政@@,乃上上之策。

台派要團結,選舉須戰略。
台灣人的死角流浪漢。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