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畫中有話-阿九不適格,選出阿九的台灣人,也應該反省懺悔吧

阿九代表的是什麼?他是ROC總統,台灣人民選出來的頭頭,真是不適格的國家領袖,為了一己之私,不愛江山愛@@。世界那麼大,不求奔放,偏偏近利,配合阿九,全關在中國紅潮??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統派的福利,來自KMT的特權和ROC的鬼牌,馬習會充份顯示傾中急統的共同心態,這些在兩岸得利的KMT特權貴族,並不把台灣人民放在眼裡,他們以統治者自居,高高在上,這次習馬(馬習)會,阿九很露骨明確流露其內心的雀悅、歡樂、愉快、高興,喜形於色,於黑色包廂出來之後,滿臉紅光、喜氣洋洋,恰如〝新婚之@@〞,不必談他個人心情,要看阿九代表的是什麼?他是ROC總統,台灣人民選出來的頭頭,真是不適格的國家領袖,為了一己之私,不愛江山愛@@,當時選出〝阿九〞的台灣人,也應該反省懺悔吧,二千三百萬人要拼13億人口的中國,會要得了什麼?世界那麼大,不求奔放,偏偏近利,配合阿九,全關在中國紅潮??

放屁自爽而已,吃到這麼老了!!
阿九樂什麼樂呀!
賣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