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畫中有話-台灣媒體自稱為第四權,卻在國際場合受到屈辱矮化不敢嗆聲

其實所謂國際禮儀只是〝煙幕〞,台灣人愛〝面子〞的習性被此〝禮儀〞給壓制了@@,務實面對事實,勇於為台灣人民出聲,才是記者的天職。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習近平穩健力量,來自中共內鬥交集的學習成果,周玉蔻在馬習會後兩場記者會中的表現,除了反應其〝道德勇氣〞之外,也為台灣人的〝悶〞出了一口氣,習近平(阿平)會羨慕阿蔻吧!內在的阿平就是阿蔻的外在,相信會想到〝人權和言論自由〞的放逸,台灣媒體自稱為第四權,代表有充份自由發言權,其等卻在國際場合,受到屈辱矮化,不敢嗆聲,真是膽小,其實所謂國際禮儀只是〝煙幕〞,台灣人愛〝面子〞的習性被此〝禮儀〞給壓制了@@,務實面對事實,勇於為台灣人民出聲,才是記者的天職,是吧?台灣被KMT馴化太久,記者應該是覺醒先行者。

突然竄出的習馬、馬習、平九、九平,會有算計。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