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就職演說千萬不要打嘴砲呀

/ phopicking 2008/05/21

有朋友要我對馬總統的就職演說做點評論,我想,我比較在乎的是,這就職演說千萬不要就淪於打嘴砲而已。

首先呢,為了要根絕選擇性辦案、以及政治干預媒體或選務機關的現象。

我建議,改用侵佔罪來重新調查馬總統的特別費案。這才不叫選擇性辦案。像是李慶安委員的雙重國籍身份,這也不要選擇性辦案,快點去辦吧。王清峰不是講的一副超然公正到一種近乎有潔癖的樣子嗎?你的主子都要你不要放水了,快點重啟調查吧。找不到證據就把馬總統的特別費再多往前面調個幾年嘛。國民黨以前想修憲,改成總統在任內也還是要接受刑事案件的司法調查與後續的訴訟,快點改,不要再給總統什麼護身符了,他這麼清白的人不需要,他只需要司法再給他一次證明他清白的機會而已。

至於政治干預媒體,那中時還有聯合報系,以及各大中資電視台就好好處理一下,不要把人民當白癡。國民黨躲在背後操弄這些媒體,是只有馬總統不知道嗎?

至於政治干預選務機關,我只有看到民進黨不斷大輸,到底是怎麼樣的愚蠢干預,會干預到不斷大輸呢?請把不當甘預的實際情形講出來嘛。當一個總統的人,講這種沒有根據的話,跟網友在爆料有什麼不一樣?不是說有很多奧步嗎?不是說阿扁連夜一直在操碎紙機嗎?不是說阿扁一直在偷機密嗎?不是說交接有什麼奧步嗎?快點把真相講出來呀。都已經完全執政了,還在裝什麼無力?奧步在哪裡?這倒是說說話呀。還是說台灣人民是白癡,不用什麼證據,只要總統說了就算?

第二個,就是要好好守護憲法的固有疆域,快點派國軍去四川救災吧,四川的人民也是我們的人民,如果有叛亂團體像是中國共產黨之類的阻撓救災,殺無赦呀。

還有,西藏獨立份子也該請警察去予以逮補。以維護中華民國的領土與主權完整。還不要提外蒙咧,除了不承認外蒙外,應該積極派員去接收外蒙的領土呀,所謂的不統不獨不武,這幾句話寫在憲法的哪一條?

中華民國總統最神聖的職責不就是要守護憲法嗎?打什麼嘴砲呀?快點做呀。你要不就把『中華民國,基於不統不獨不武,是一個沒有能力征服中國,又只敢吹牛中國是自己固有疆域的國家』,這條寫進憲法裡面。要不然什麼叫做守護憲法?憲法有說只要有主流民意就可以毀憲嗎?那主流民意也贊成完全不要繳稅呀,那怎麼還要收稅?主流民意應該也主張汽油免費呀,那怎麼不來個汽油免費公投?

我雖然對這份就職演說毫無好感,不過還是想請馬總統快點兌現他的施政理念。不要再撐了,快動手吧。

後記:

剛剛看到了新聞:馬上任╱退房前還摺被! 管家直呼服務總統伉儷真輕鬆..

所以這表示,我們納稅人花這麼多錢付薪水給馬總統,他居然還花時間去摺棉被?那要不要順便幫旅館拖拖地,洗洗馬桶?以免大便還黏在馬桶上?

有時間摺棉被,還不如快去反攻大陸,拯救大陸同胞吧。他們地震完了很可憐,不快派遣國軍深入對岸去救災,是在摺什麼棉被啦?都已經當上了總統,還在沽名釣譽個什麼勁啦?

□ 〔 資料來源: 獨孤木with diggirl.net | 引用網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