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流亡政府的國藉問題

/ verycz 2008/05/27

中國國民黨的內鬥,居然會拿李慶安國藉問題開刀,〔他,馬的〕綠卡先生不知道心?在打什麼算盤?費思量!費思量!總之,我覺得那些中國國民黨跳到親民黨又回到中國國民黨的牆頭草要小心了,馬上,就輪到你們了!

  這樣的提醒會不會太慈悲了,應該在未來的四年慢慢玩才對,很不符合我一向秉持的原則:「君子報仇,時時刻刻!」但是,看到一個支持敵國的外國人可能落得萬劫不復之境,台灣人靈魂中同情落水狗的假好心又跑出來,唉!應該要學習偽大的中華文化裡「吃了秤錘鐵了心」的精神!

廢話太多!

  不要以為我會同情這些流亡到台灣作威作福、吃香喝辣的外國人,明明有美國藉卻一再揚言己經失效。再說一次,「失效」和「註銷」是不一樣的!這些中國國民黨的高?官?,沒讀過書嗎?還真的是「他,馬的!」沒知識兼不衛生!  

言歸正傳!

  到底是不是真如李慶安所說,美國是不允許雙重國籍,所以在他國政府宣誓就職時,美國藉就自動失效?就算是好了,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高官宣誓就任中華民國的公職,美國藉卻依然有效?答案很簡單,美國助理國務卿柯慶生己經告訴我們:「台灣,或中華民國都不是一個國家......」所以,李慶安的美國藉並不抵觸美國的國藉法規定!

那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是什麼?

  登?登?登?登?,中華民國政府在美國政府的眼中不過是個流亡政府,不擁有台灣主權,就是這樣!所以當初被趕出中國的蔣政權不過是政治難民,怎麼安置?總不能叫他們都到美國,一、兩百萬人?!順便將台灣託管,美國政府也落得輕鬆!

  台灣主權到底屬於那一個國家?中國一向宣稱台灣是中國領土的一部份,陳水扁總統以台灣的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遭潘基文以2758決議文退回時,美國為什麼抗議?因為台灣是日本戰敗後放棄的領土,保護國目前是美國!所以台灣主權未定,不屬於中國,也不屬於美國,只有台灣住民能決定!

  什麼?如果你想問我:我拿的身分證又是那個國家的身分證?問的太好了,這張「中華民國身分證」是台灣託管於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臨時編號,代表的意義就是除非台灣要建立成一個正常國家,否則,這一張身分證就是nothing!

  So,美國當然不會覺得李慶安會違反他們美國的國藉法了!更何況,美國國藉放棄是要宣誓的!  陳水扁總統執政時要「正名、制憲」,幫你們這些外國難民解套,至少你們可以成為新國家的新國民,你們不要,馬上要對付的,恐死怕不只是〔他,馬的〕綠卡先生心目中不聽話的台灣刁民,這些外國流亡權貴一樣會遭殃!

  權貴,只能有一個,就是......,自己想吧!
□ 〔 資料來源: Why & Why not 引用網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