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擱置,戈至!務實,騖死!

/ 陳軍

遇到障礙就擱置,達不到目標就務實,擱置一擱五十年,務實只求嗟來食,
這是什麼理論?這是什麼國家領導人?讓人不齒!

擱置、務實,都是自欺欺人的駝鳥作風,敵人不會因為你把頭埋在土裡就輕輕放過你,只有讓其更加囂張,更加猖狂而已。鄉愿,德之賊也,好人噤聲,與惡人同 罪!歷史的慘痛教訓告訴我們,「姑息、擱置」,只會帶來侵略;「苟且、務實」,只是自尋死路,否則毛澤東、希特勒等魔頭就不會因此而坐大,包括香港、圖博 在內的十三億中國人也不會至今仍痛苦地活在共產黨的淫威之下;三、四十年代也不會發生死傷數千萬人及造成無數家破人亡之人間慘劇的二次世界大戰。

「正視現實、開創未來、擱置爭議、追求雙贏」的口號置諸香港及圖博﹝西藏﹞等地的現況,既無未來可見,更無雙贏可言,有的只有被箝制、被剝削;有的只有被 奴役、被血腥屠殺。身為台灣國家未來的領導人,無法從歷史及血跡斑斑的他山之石及前車之鑑學到教訓,反而夾著尾巴,喊著根本前後矛盾,道理與事實皆不通的 口號,卑躬屈膝地配合獨裁專制的中國演出為其在圖博所發生的殘忍暴行解套的無恥戲碼,甚至還在為能夠坐在專為中國地方特首設置的最前排而沾沾自喜,不知不 覺被套進「四個矮化」﹝即民進黨所揭發的地方化、特首化,國內化、一中化﹞的陷阱而不自知,其臉皮之厚,良心之黑,簡直無出其右者。

我們不知道馬英九及蕭萬長在這四年內會給台灣帶來什麼幸福或是什麼災難,我們只知道他們頂多在位四年,最多八年,只是過客,但是台灣是讓沒擁有綠卡的大部 分台灣同胞及其子子孫孫所僅有的能永遠幸福快樂地賴以安身立命的「奶蜜之地」,更是所有華人夢寐以求的民主燈塔。身處當前台灣死生之地,負有嚴密監督民選 人民公僕之重責大任的當代台灣人民今後為台灣幸福嚴格把關之過程豈可不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