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湖北「觀音塘」第四次神祕消失預警

就像浴缸底下的塞子被拔掉,一泓池水竟漏光!根據「白果鄉誌」記載歷年3次漏水皆是中國發生大事的年代,真的嗎?這次中國將發生什麼事? just wait and see! 【大紀元5月3日訊】據恩施晚報2008年05月02日報導,湖北恩施市白果鄉的「觀音塘」的一池碧水,於4月26日上午第四次神祕消失。

觀音塘位於湖北省恩施市白果鄉下村壩村,呈圓形,平時池塘水面與地面平齊,水常年不乾,水色碧綠,蓄水量約8萬立方米。

4月26日早上7時許,附近一村民發現池塘水位下降。他介紹,當時平靜的水面突然出現漩渦,並伴有轟鳴之聲,不到5個小時,一池碧水全部消失。居民紛紛趕往觀音塘看稀奇。

記者在現場觀察到,直徑近百米,深數十米的池塘現了底,只在塘底留下黑色淤泥。一陳姓村民下塘,捉了兩條10多公斤重的大魚。

據《白果鄉志》記載,這種現象自1949年以來曾出現過3次,時間分別是在1949年、1976年和1989年。這三年都是近代歷史上出現大事的年代,
1949年,中共竊國;
1976年,中共三巨頭謝世,四人幫倒台;
1989年,「六四」天安門大屠殺。
今年,池塘水又消失了,看來,2008年會是中國歷史上的一個非常之年。

有學者指出,在中國歷史上,當一個朝代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時,反應到社會,就是人民安居樂業、富足、社會穩定繁榮,當政者失天道、民心時,整個社會道德敗壞、天災人禍、異像叢生。異像頻現時,往往預示著人間將有大的社會變動。

(http://www.dajiyua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