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台灣公民們 開始備戰啦!


各位台灣公民們,我們剛打過一場敗仗,願戰服 輸,我們都要坦然去面對敗戰的事實。雖然在新選制上的缺陷,導致綠委席次大量衰減,而喪失了立法權制衡的力量。我們敗選方的支持者,就得接受未來四年的懲 罰,乖乖為藍委「錢坑法案」掏腰包去買單。然而換個角度想,那些勝選方支持者卻同樣得跟我們一樣,同樣得接受懲罰掏錢買單,除非他們是「錢坑法案的受益 者」,否則沒有受益卻也得乖乖付錢,週一上班他們還笑得出來嗎?或許也是幹在心理口難開吧!記得點醒他們,為藍委「錢坑法案」掏腰包去買單的過程上,是一 體適用無分藍綠的。這應該也是台灣民主史上的一大笑談趣聞吧?!好啦,總統直選跟立委選舉性質不同,這次雖然台灣意識派敗選,但是卻獲得了14萬名新生軍的加入,所以我們要以熱情歡迎他們入列並肩奮戰,這是值得我們破涕為笑的大事,因為他們是求也求不得,買也買不來的!年糕也要敬告長昌競選總部,南宮博士也該出動了,趕緊標定方向,就從你們的「維新概念」開始,再感動台灣新公民一次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人,準備好要世代為奴了嗎?
http://redeyetw.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