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先切腹吧!

/ 鄭文智 2008/01/20

只 要王世堅一天不跳海,媒體似乎就追著這條新聞不放。但反觀,中選會委員趙叔鍵在立委選舉投票程序爭議上,也曾慷慨激昂的說:「如果一階段領票,就切腹自 殺」。現在立委投票一階段都定案,結果也出來了,也沒有出現所謂的一階段領票會引起暴動。趙叔鍵不但沒有實現承諾,又將要在中選會中提案,總統大選應該要 二階段方式領票。是否應先切腹再提案?

另外,去年年初,NCC蘇永欽主委為了加速NCC組織法第四條修正案的進度,信誓旦旦的表示,將於修法完成後立即請辭。該修正案也在最後的會期內修法完 成,但在第七屆立委選舉結束後,七名NCC委員一改初衷,將「忍辱負重」留任至第二屆委員產生為止,一個也沒有辭職的打算。

王世堅委員遵守承諾,將挑選黃道吉日跳海,請趙叔鍵與NCC委員們,也拿出你們的Guts來,特別是「為人師表」的委員們,實現承諾該切腹就切腹,該請辭就請辭吧!不然我們如何教育我們的下一代呢?

(作者為中和市民)

□ 〔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