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馬英九連九二一、納莉都搞不定啊

080129統呆亂政新聞--納莉水災
馬英九說:「這八年來民進黨執政,比五個九二一、十個納利風災還可怕。」馬英九還真有那個臉說,九二一全台灣單棟死傷最慘重的建築物發生在遠離震央二百多公里的台北市東星大樓,到現在,全國唯一尚未改建完成的受創大樓,也是台北市東星大樓,馬英九為了個人前途,堅持踐踏、蹂躪東星災民。

至於納莉,更是台締造了台北奇蹟,納莉颱風來的時候,馬還在屏東助選,誇言:「我們有萬全準備。」結果台北市十一座抽水站陣亡,十五萬輛車泡水,三萬多棟房子淹水,連市府地下室也滅頂,台北市受害是全國其他地區總和的四倍,連捷運都進水成為地下泥河。事後馬英九才裝可憐說都是氣象局的錯,沒告訴他會下這麼多雨,市府已經盡全力,錯的都是廠商與捷運局,反正馬英九永遠不會錯就是了。(詳見《馬經》302-305頁)

一個連九二一、納莉都搞不定的無能市長,還有什麼臉說民進黨執政比五個九二一、十個納利風災還可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