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陳水扁總統買屋228號,戶政:巧合

228台灣神寫給台灣人的信!
就像228被冤殺的台灣菁英,他們慘烈犧牲為台灣醞藏一股建國的能量;阿扁承受所有的屈辱與攻擊,將成就2008本土政權繼續執政 !

/ 絲瓜日報

陳水扁總統確定在高雄市美術館附近買下房子,恰好門牌號碼就是228號,有人就懷疑這是不是總統故意挑選的,東森新聞追查發現,建商當時選門牌號碼時,確實是因為吉利選了8字尾的228號,從時間上來看,當時陳總統根本還沒來看過房子。


位在美術館附近,樓高24樓的這棟大廈,就是陳水扁總統卸任後,打算定居在高雄的住所,讓人好奇的是總統選定的門牌號碼剛好就是228號,敏感的數字讓人聯想,跟228事件是相同號碼,不過,戶政事務所表示純粹是巧合。


鼓山區戶政事務所課長陳景星表示,「事先我們不知道這棟建築物到底是誰要來購買,我們完全都不曉得,我們只是依建築公司他整個主要結構完成以後,跟我們申請門牌編訂,我們去勘查現場以後去編訂的。」


在美術東二路上的這塊建地,原本有4個建商預計在這裡蓋房子,依慣例逢尾數是4門牌號避開,戶政事務所給的門號是從208號起算,第一位建商選了208、212、220、222,第二個建商也就是總統買的房子,則是選了216、218、226和228號,其他跳過的號碼,再留給其他建商蓋房子時分配。


陳景星表示,「在這個區塊是東二路,一直到馬卡道這邊,這中間我們預留的號碼都是2字頭的號碼,所以說他這個號碼一定會使用到這個區塊裡面。」


一切都是剛好,總統新家是228號,似乎也讓卸任後定居高雄的動作,顯得更有意義。

轉貼自南方論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