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畫中有話-台灣要成為正常法治的民主國家,ROC的國號是個大障礙

許多世界民主大國,屈服於中國的威迫利誘,把台灣當成中國的領土,美國、日本這兩個國家,雖然較清楚台灣的地位為何?於阿九默不吭聲的狀況,亦不好為台灣的處境講真話,台灣離世界舞台很遠!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要成為正常法治的民主國家,ROC的國號是個大障礙,用台灣名稱進入聯合國才有希望,ROC早就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代替,台灣的能見度於阿九執政的一中政策,已經被國際稀釋,台灣"成為很模糊不清"的名稱,有些國家把台灣當成泰國,許多世界民主大國,屈服於中國的威迫利誘,把台灣當成中國的領土,美國、日本這兩個國家,雖然較清楚台灣的地位為何?於阿九默不吭聲的狀況,亦不好為台灣的處境講真話,台灣離世界舞台很遠!

228、白色恐怖、美麗島事件的殺人軍法官沒事,坐領高薪。
假裝很正經的假公職,該死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