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要學習站出來保護台灣人的權益,不必理會92共識

台灣若是被中國併吞,成為中國的一部份,就會成為〝人間屠場〞,圖博和中共政權簽和平條約,死了多少人?到現在仍然不斷有人自焚殉道。共產黨是唯物論者,他們信仰武力、財力、勢力,阿九被侮辱到極頂,ROC+KMT死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要學習站出來保護台灣人的權益,不必理會92共識和所謂一中原則,台灣人要生存於國際社會就要有自己的想法,能夠獨立思考,台灣人民在當下能夠做什麼,要的是什麼東西,被殖民太久的台灣人,容易被說服、被迷惑、被分化,逐漸失去對ROC+KMT暴政的抵抗力,成為全世界有名的柔弱族群,不要以為現在的生活還可以,台灣若是被中國併吞,成為中國的一部份,就會成為〝人間屠場〞,圖博和中共政權簽和平條約,死了多少人?到現在仍然不斷有人自焚殉道,中國的領導人,不但無動於衷,還很放心,因為沒有反抗的武力攻擊,對中共當局而言,皆不具備〝感動〞的效果,〝自焚〞就是自我了斷,其精神面,不會動搖中共政權的統治基礎,共產黨是唯物論者,沒有因果,沒有宗教,他們信仰武力、財力、勢力,看到阿九被侮辱到極頂,ROC+KMT死吧!

偉大的台灣人民,獨立!獨立!
毛澤台是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