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畫中有話-大家要注意馬雲這種人,一百億吸引台灣少年投共

中國由官到商皆勇於打破〝公理公義〞的規範和國際的共識與道德約束,於中共政權和紅一代、官一代、富二代共謀〝特許操弄〞之下,逐漸成為全世界的〝公害〞,百億教導台灣的青年創業,會教出〝什麼樣〞的台灣年輕人?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人性本惡和中國文化一條鞭,就成為現實自私自利的賺錢霸權主義,故知中國商人透過中共政權得到的特權,會造成恐龍暴利,所謂〝假貨是人性〞,百億教導台灣的青年創業,會教出〝什麼樣〞的台灣年輕人?能創出什麼霸業?中國由官到商皆勇於打破〝公理公義〞的規範和國際的共識與道德約束,於中共政權和紅一代、官一代、富二代共謀〝特許操弄〞之下,逐漸成為全世界的〝公害〞,而台灣於阿九傾中急統政策中,已成為中國在台的〝買辦〞,要吸光台灣的〝資本〞〝人才〞,佔山佔地敗壞台灣生機,大家要注意馬雲這種人,他的生意不會長久,擺在中國和台灣還可炫耀,放到世界舞台就醜態百出不堪入目,要死的人就捧他、拍他、巴結他吧!

馬雲有約,一百億吸引台灣少年投共。
能自己賺,何不賺,生意就是〝騙術〞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