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畫中有話-若附共急統,受命於阿九政權,行不義之舉,必得天怒人怨

台灣政治人物,若不守〝清規〞,違法亂紀,人民的力量會有極大的反制,台灣人民發火了,諸代表司法檢調特的公職們,請〝潔身自愛〞,不久會有許多的〝維基〞爆料,太多的不法,由政商到特權到宗教......。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現在的台灣政治人物,若不守〝清規〞,違法亂紀,人民的力量會有極大的反制,依天相觀台灣的眾生,台灣人民發火了,KMT的權貴小心,搞特權的人物會受到無情的攻擊,如是蛋頭、豬頭眾將官,諸代表司法檢調特的公職們,請〝潔身自愛〞,若附共急統,受命於〝阿九政權〞,行不義之舉,必得〝天怒人怨〞,必然會被〝棄之〞〝辱之〞而亡之,此乃〝自作自斃〞因果法則,不久會有許多的〝維基〞爆料,太多的不法,由政商到特權到宗教,掛掛連接被釋放出來,附共的謀略叛台計劃內容,到A錢犯罪共構的情報會逐漸逐項流出,因為在中國方面有很多的〝非主流〞,挾帶許多的文件投誠,而藉以自保,於台灣的ROC、KMT內部也有很多ABC咖人物,擁機密自保,若司法檢調特不能主持公道,自然會透過媒體以求苟且生存,這些機密文件隱隱若現,美國日本也有相當的興趣,唉!以上所言,皆神仙來託夢咧!!

KMT的豬頭總動員。
謙卑執政,全民謀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