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

畫中有話-坐擁既有福利,反對柯P的美意,在台灣難談公平、公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台灣要談公平、公理、公義,越來越難,公職55歲退休者,佔台灣福利支出的大部份,而少少些些則支付65歲退休的一般人民,若論有屋者,於大都區皆以軍公教居多,全國或國外走透透的人,也是軍公教佔大部份,其實軍公教退休者,乃是依照KMT+ROC為鞏固其政權,所訂定的不公平法律,台灣經過阿九執政,其心放在傾中急統,台資流失,負債達17兆,台灣的年青人越來越沒有生機,看到柯P推新政要年青人能夠有屋可住,推動青年住宅、社會住宅......,居然被他們的長輩,坐擁既有福利,反對柯P的美意,就這點就看到KMT在台灣的教育徹底失敗,唉!老者須戒之在得,給少年郎一些機會吧!

既得利益者不願意做公理公義的轉型,不思資源共享,只貪求個人的財富。
修行容易得了大頭病。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