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畫中有話-馬密使的行為早被美方摸得一清二楚,金@@反而被蒙在鼓裡

美方把金@@當成阿九的上司,故金@@受到美國官方的重視,於是金@@回台,整頓國安情治系統,一方面阿九可以放心,美方亦會對阿九做出保護的承諾,奈何阿九傾中急統,急於出賣台灣主權,於是自己發展出金@@亦不知的〝密使〞運作一番。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內部鬥爭,在於金九系統的失衡,金@@駐美期間,和美國國務院的往來頻繁,有許多情報的交換,當時美方把金@@當成阿九的上司,故金@@受到美國官方的重視,美方也提出各種要求,於是金@@回台,整頓國安情治系統,也沾上司法檢調特的上游,一方面阿九可以放心,美方亦會對阿九做出保護的承諾,奈何阿九傾中急統,受到中共的壓力,於愛面子又虛榮的狀況下,不把台灣人民看在眼裡,急於出賣台灣主權,日思暗想就要〝馬習〞〝習馬〞會,於是自己發展出金@@亦不知的〝密使〞運作一番,乃內神通外鬼也,故一旦被金@@洞悉,必有人成〝替死鬼〞,馬密使的行為早被美方摸得一清二楚,金@@反而被蒙在鼓裡,於是##@@了了!!

制憲正名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