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畫中有話-老醫師的白色恐怖故事(4)

身為長子,只有我知道一切過去,弟妹皆被蒙在鼓裡,因為父母交代不要給他們知道,他們現在有的是軍官退休,有的是教職榮退,因不知真相,有時無知的支持急統賣台KMT,我心如刀割。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巴結委曲找關係苟且存活的一家人,自從家父母過往之後,身為長子,只有我知道一切過去,弟妹皆被蒙在鼓裡,因為父母交代不要給他們知道,以免壓力太重,他們現在有的是軍官退休,有的是教職榮退,因不知真相,不知KMT為何物,有時無知的支持急統賣台KMT,我心如刀割,忍而不發,好在爛到爆的金九使得公民覺醒,要不分藍綠對我來講真是難上加難,98歲史明(贊主)前輩提倡的二千三百萬人之台灣民族獨立言論,包容藍綠真有〝大愛〞,如果還有人支持〝傾中急統〞的KMT阿九,要中共佔有台灣,就是太沒有良心了,現在台灣神當家,無形應化有形,因果顯報,看看台灣民主如何崛起?了解台灣神的流血流汗,是台灣人的基本教育!!KMT不教,我們自己學習,認知台灣的血淚史,去google台灣大地文教吧!!

KMT死牌,台灣人民忍夠了吧!
Shit KMT的死人碑。
制憲正名,加油。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