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1

畫中有話-中共政權看到台灣公民意識的崛起,要撒錢收買媒體工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政權看到台灣公民意識的崛起,深感KMT執政的失利會影響對台的統戰工作,現在透過各種〝文宣工具〞方式,要撒錢收買媒體工作者,看看台灣的媒體人高談兩岸、大陸、內地,@@ㄐ一ㄐ一歪歪,不提〝中國〞對台的侵略,中共統戰方式由小功率的地方電台,到中、大功率的大電台,終於各大電視台,由收音機到電視機、手機全面佈署,馬雲來台想教育年輕網民,小米的雷神拚死拚活來台賤賣手機,他們的背後有中共撐著,資源龐大,資金無限,台灣天真不設防,阿九執政認真出賣主權,台灣人越依賴中國就會越沒抵抗力,越貧乏就越沒有堅持理念的決心,當前中國人大批的進入台灣走透透,有一天台灣會被全面佔據。

來自中共的關懷咧!各位台灣軍民同胞們,我們來了。
收買台灣媒體,鯨吞台灣的政經、外交、軍事、教育、民生各行業,金九真沒良心。
不可美化中共的統戰陰謀。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