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1

畫中有話-留下太多錢會生蠱、生膿,蒼蠅聚集,沒完沒了,善中有邪

來自〝信徒〞或〝善心人士〞的捐款,不宜累積財富,不宜大興土木,除非自己毀家散財,自己的錢自己計劃,留下太多錢會生蠱、生膿,蒼蠅聚集,沒完沒了,累及〝頂端一人〞的修行。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宗教或公益團體若是發展成龐大而多金的組織系統,就會產生不少的麻煩,會有一批所謂〝管理者〞進駐,形成〝派伐〞要求會員要如何〝行善〞,在頂端的一人或許不知組織的作業,一旦知悉,則組織的勢力則已經成為〝恐龍〞,無法掌握,不得不就便忽略,依個人淺見,公益團體、宗教團體來自〝信徒〞或〝善心人士〞的捐款,不宜累積財富,不宜大興土木,除非自己毀家散財,自己的錢自己計劃,來自各方〝善款〞則必須即時即地,即刻做有效果、有儉約、有濟急的救助工作,留下太多錢會生蠱、生膿,蒼蠅聚集,沒完沒了,善中有邪,累及〝頂端一人〞的修行。

拼命傾中、黏中、哈中、賣台的KMT阿九。
爬上朽木的阿九KMT政策必被壓死。
金喘咧!!
Shit This is @@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