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畫中有話-請不要消磨阿扁總統,讓他在家修養,阿扁的意思只有他最清楚

我一再告戒大地志工不可打擾"阿扁"的居家養護,大地文教是做別人不想作、不要做、沒有爭執的平常平凡事,不結交特權、政治權貴、不會巴結有力人士,只是默默行乎民主、自由、人權的教育。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請不要消磨"阿扁總統",讓他在家"修養"、"休息"就是最好的"醫療方法",陳致中有他的前途,他人不必干涉或打抱不平或代為發言,阿扁的意思只有他最清楚,我一再告戒大地志工不可打擾"阿扁"的居家養護,大地文教是做別人不想作、不要做、沒有爭執的平常平凡事,也是常常被矮化、侮辱的組織,乃本會不結交特權、政治權貴、不會巴結有力人士,只是默默行乎民主、自由、人權的教育,用各種自籌的款項,自立更生,事實而言,台派講民主的組織,很難向外勸募,更由於沒有政治的企圖心,亦無歷史的信仰淵遠,也難有什麼樣的捐款,對不明來路的捐獻會很謹慎小心@@@?

走台灣民主和平建國路,沒信仰必敗。
全民對公民參選的期望是重點。
公民力量須依靠有良知的政治人物來扶持。
台灣神信仰是建國根本,給年青人機會,多一些舞台
小小雞未長大。
第三勢力或黨皆難作為。
公民革命。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