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畫中有話-人類的物質享受太過度,地球正處於〝氣喘症候〞

人類的文明失衡,也會變成〝殺戮〞的源起;當然氣候會有劇變,寒冰和乾旱,洪水加上山崩地裂,是必然的因果報應。能堅持〝真善〞的宗教、政治人物越來越少,想謀取名相、財富,不為公益,只為〝擴大自己勢力〞的所謂組織,會越來越多。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世界的局勢,改變很快,人口暴漲的當下,加上不斷的能源、糧食的爭奪,形成惡劣的競爭,由於地球資源有限,而人類的物質享受太過度,由少數人的起頭示範,製造極大量的廢物、廢水,堪用之民生用品,亦變成垃圾,現在大家有樣學樣,富窮之間落差極大;我想地球正處於〝氣喘症候〞,而人類的文明失衡,也會變成〝殺戮〞的源起;當然氣候會有劇變,寒冰和乾旱,洪水加上山崩地裂,是必然的因果報應。能堅持〝真善〞的宗教、政治人物越來越少,想謀取名相、財富,不為公益,只為〝擴大自己勢力〞的所謂組織,會越來越多,究其原因,在於對當前環境的不信任、不安或不牢靠,形成的〝自衛反應〞,故能騙則騙,能吹則吹,擁有信徒或是選民,乃一種互為取暖的作為,是世界浩劫之前的〝虛性反應〞,因之到處充滿〝假相〞、〝假善〞、〝假改革〞,真正想圖存的人就是沒有可擁有的〝E世代〞少年人吧!!

KMT的密謀陽行。
傾中急統包。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