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畫中有話-擺脫奴隷性格,認清美國、中國之無情無義,堅持台灣建國

不能擺脫ROC+KMT的奴隷性格,只求苟安於美中挾襲之中,台灣人不但被KMT出賣,美國、中國亦會趁勢把台灣人民當成"貨品"出售。美國行政部門也是"爛貨",動不動拿台灣牌來玩China game,好像台灣人民是不存在一般,而中國的政權更把台灣人民當成"數目"。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若不能擺脫ROC+KMT的奴隷性格,只求苟安於美中挾襲之中,台灣人不但被KMT出賣,美國、中國亦會趁勢把台灣人民當成"貨品"出售,當前無論是KMT或DPP當上2016的總統,中國必會逼迫"台灣表態"就是"一中原則"、"收復台灣"?好像台灣必須等著被"接收",美國行政部門也是"爛貨",怕中國開打,和中國的關係,忽冷忽熱,動不動拿台灣牌來玩China game,好像台灣人民是不存在一般,而中國的政權更把台灣人民當成"數目",而這種數目逐漸消失,只剩台灣這塊土地而已,所謂台灣人民的意識只有象徵,美國、中國之無情無義,台灣人民須認清其本質,現在只有靠台灣全民共識,堅持台灣建國。

三通方便,移居中國順暢,統派滾回去。
中國那麼好,就直接歸化為中國人好了。
被ROC KMT綁架的大中國急統教育。
看台灣囝仔空空!!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