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農曆年前的問候

為台灣背建國十字架的贊凡同修:

您好,離上次寄信給您又過好些日子,這幾天是忙死大人的農曆新年前夕,不過「有能力忙是幸福,忙得有意義是奢華的幸福^^」。

同修好幾人都夢到你在聖山,可見大家多希望能在228相見,可是毫無人性的馬騜竟連闔家團圓的日子也不放過你,你還沒判刑定讞就被關4百多天,這是台灣人權的的恥辱。他自知不如你又忌憚你才用這種小人招式,在未有充分證據前就持續關押人,使阿扁無法為自己蒐集有利證據,無法私下與律師作攻防研究,就像謝清志博士的遭遇一樣。馬英九無阿扁才幹,又好偏行陰邪,只讓他更形卑劣。

1月23日參加北社辦的「凱道政辯」,這天很冷來的人不多,後來人才陸陸續續過來,座位上不見年輕人, 原來「囝阿郎屁股三斗火」坐不住,都在趴趴走做義工。

看到林樹枝ㄚ伯ㄟ蕃薯擔,他因為寫「玩弄眾生──施明德的偽裝歲月」掀開施的底蘊被施明德提告,刑事、民事都敗訴,林樹枝因為官司丟了工作,只好在台北縣土城賣蕃薯過日子。後來又看到陳麗珠ㄚ姨也來賣書,她的「台灣查某人的純情曲」同樣呈現施明德不願為人知的面貌而遭施提告,樹枝伯、麗珠姨的書都無法上架,只要揭發施明德都被追殺,只能擺攤賣。不過感覺現場書攤賣得不甚理想,景氣就像這天天氣一樣~~~冷。還好當王明哲帶大家唱"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 時大家都熱起來了。

原本想聽真正辯論,可惜扮演正方的是用諷刺的方式演出,張力就差了。既然ECFA那麼好就派官員出來參加辯論,把政策好好說明白化解疑惑,讓那些反對的人啞口無言, 真金不怕火煉不是嗎?真的衷心期待有幾場ECFA的針鋒相對的政策辯論,畢竟它將影響台灣久遠,我不只想知道ECFA對台灣有何不好的影響,也很想知道馬團隊說的好處到底在哪裡?這些好處經不經得起質疑?若是利遠大於弊我們當然無法自外於世界趨勢。馬政府別再躲了!公開接受質疑、辯論、把那些流言一一擊破,就沒人能再反對。如此密室作業,誰能信任他!

先前看到《阿扁劄記--民主是民進黨對台灣人民最莊嚴的承諾》我在部落格上寫過這樣一段話:
「狗黨不放阿扁出來是對的, 因為他是個有超強實力的棘手敵人」。雖然身處鬼所不能與人討論資訊有限,但還是對政局瞭若指掌分析入裡。

許多獨派人士至今仍無法諒解阿扁,以致稱支持扁的人為扁蟲;從阿扁未定罪就被羈押至今已4百多天,越來越顯示扁案是政治迫害,只是透過媒體與司法激起眾怒手段較高明,泛藍群眾被媒體操弄也就罷了,獨派人不該隨媒體起舞。錢匯到國外是什麼滔天大罪?一波波對扁案情的說詞與無期羈押就是為了凌遲他,狗黨查扁案至今查到確鑿罪證了沒?萬一他「建國基金」說屬實,阿扁豈不受天大冤枉!何以寧可相信狗黨的指控,卻不肯給阿扁澄清的機會?即使法院也得聽被告陳述,不是嗎?看看他的書、聽聽他心裡的話;畢竟國、共兩黨才是台灣大患。若扁有道德瑕疵,也要消滅中華民國餘孽後再算帳;聖人是無法淌政權這趟渾水的,只能像林義雄一直靜默的行走維持超然。

之前阿扁有許多現實考量以致執政瞻前顧後,而現在他嘗到苦果,在鬼所他也有諸多反省體悟,這是民進黨政治人物的前車之鑑:不是妥協就可以得到對手的善待。切割無法明哲保身,只要有能力、只要只要任何人浮出檯面馬上就會成為狗黨污蔑箭靶,步上阿扁後塵。台灣國面對凶惡至極的對手應是團團圍起犄角向外,而不是將受傷的人丟給餓狼以求自保,民進黨有多少人可以餵狼?這篇劄記是對DDP莊重的呼籲,DDP不可因人廢言。

堅持人權及民主價值才是本錢。沒人權就沒有民主,別忘了阿扁的人權!

支持扁不是崇拜扁,不是造神而是對台灣建國價值的認定與追求,你可以不欣賞扁但請記住誰才是敵人。

野牛就是不懂遭受攻擊時圍成一圈,尖角全部向外護住傷弱者,才會宿命的永遠被獅子追逐。若不懂得將受傷同志護住反而將其棄置荒野任憑惡狼吞食,我們能有多少同志可遺棄?

馬英九對台灣人民無情無義讓人忿怒,也讓人為台灣前途憂心,但台灣神又讓我們從中看到一線希望, 若不是他的無心、無情、無義、無能如何能激醒仍昏睡的台灣人?若不是多數台灣人生活越來越艱困, 執政出的紕漏越多越嚴重如何能看穿金玉表相下的敗絮?

楊醫師有句名言:「天加福是逆衝的」,就看台灣人能不能逆勢成長。

每次唸經迴向時都期望台灣國同志能體諒您,希望您在韜光養晦之後能再度引領台灣人,凝聚建國意志,使其成為無堅不摧的力量,也盼望贊凡家人皆成台灣神同道,得台灣神護祐!


這是去年參加台灣神陳定南紀念館千人上樑典禮的照片

陳定南的名言:「如果討人喜歡與受人尊敬無法兩全,我寧願受人尊敬」
他做到了!


大地志工
贊郎 敬上

201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