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主張台灣建國-阿扁被政治鬥爭的主因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0/03/05, Friday


(Video Edited by Aries ; Embed: Youtube

阿扁被關的主因是主張台灣建國,所謂的“扁案”,其實是政治迫害!!

內容大綱:

1.阿扁因為要建國所以被抓去關,因為阿扁最推崇鄭南榕「100%的言論自由」,鄭南榕自焚的原因是堅持要刊登許世楷執筆的「台灣共和國憲法草案」。

2.最早著作台灣新憲法的是廖文毅,國民黨很氣他。

3.再來就是彭明敏,彭明敏發表台灣憲法之後,徒弟都被抓去關,自己也要跑路

4.許世楷在國外變成黑名單時,台灣犧牲了鄭南榕,阿扁總統又任用許世楷擔任駐日本大使,中國、日本、美國與國際社會皆知阿扁總統要建國,建國的根據即依台灣憲法制憲,制憲之後宣布實施,就可以把整個ROC體制換掉。

5.當時公務人員裡有一群殺手,知道黨外人士想建國的決心,於是在1980年228當天去殺林義雄的家人,殺雞儆猴,林義雄悲傷至極所以出國,林義雄的老婆方素敏選立委高票當選,林義雄出獄後說希望領導民進黨,林義雄隨後出國考察,回國後也寫一本台灣新憲法。

6.林義雄在寫完台灣新憲法之後,就開始走街頭,將新憲法留給台灣歷史(因為也無法武裝起義)。

7.大地走的是聖山建設的台灣建國教育。

8.阿扁心中想建國,所以提倡「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9.所謂的扁案的罪狀,其實是政治迫害!!

10.認為扁案是有罪推定下的「司法人權」那種台派皆是頭殼壞去,中了國民黨的毒。


延伸閱讀:
大地讀書會mp3 @ 20100302
【影片】228台灣神暨「阿扁們」網聚分享篇
關不住的聲音:阿扁坐監ㄟ五十張批-我讀我評
台灣的十字架-我讀.我評
更多與阿扁總統(贊凡同修)的往來信件
歐威爾與《1984》書評-我讀我見
動物農莊—我讀我評
A-bain 全家死光光.台勞Go. Go. Go
大聲說出-您是台灣國的支持者
生死同盟的約定
扁蝕
反政治迫害.革命總動員
司法死亡加上政治迫害
主權在何方:ROC (China) or ROT (Taiwan)?
把DPP拉回到建國路
政治鬥爭
噗浪網友回應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