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他們在型塑"愛台灣的恐怖份子"

看他們義正辭嚴、看他們先天下之憂而憂,突然感覺像在看一齣荒謬劇,滑稽又虛幻。字幕上打著「恐怖偏激」他們指責林佳龍為"刺馬"言論找理由、他們認為網友以「karma」為名回應郝龍斌的噗浪是雙重恐懼(?實在聽呣)、他們斥責探討刺馬言論背後動機是企圖用冠冕堂皇神聖的理由包裝暴力行為......。

他們若有似無的把憂慮台灣前途的激烈言行 跟恐怖份子做了聯想,台派人士會像蓋 達、神學士一樣成為瘋狂又偏執的愛台恐怖份子

既然靠北市長"郝愛稅" 都有噗浪(plurk)我懷疑這群憂國憂民的鳴嘴會完全不懂噗浪上的「卡馬」(karma)@@,但他們放任想像力發揮!

他們說民進黨不指責偏激言論就會被偏激綁架,那踹人、K人的蘇安生被國民黨邀請參加偽國慶不就是嘉許犒賞暴力行為嗎?所以這是國民黨在引導恐怖行為有看到諸鳴嘴如此擔憂嗎?愛國同心會不更像蓋達組織嗎?

李濤擔心台灣沒有核心價值,當他同意新聞節目播記者替黑道周政保擁槍示威的影帶時,持的又是什麼價值觀?

軍人屈肇康網路號召刺扁是言論自由無罪戴平山部落格上刺扁是言論自由無罪(拘役30日是因在北檢大門前高喊「台北地檢署是陳水扁的走狗」。遭台北地方法院判侮辱公署罪,非刺扁言論獲罪),那網路上刺馬的言論會不會同屬言論自由?

李濤、楊文嘉先生,魚 夫來告訴您,什麼叫:「卡馬 」

4220218_1258dc5f2593b13b02c40d63a763e345
偽基百科的「卡馬」正解。(照片來源,網 路;如有著作權問題,請留言提示。)

恁爸這兩天,很忙,春天來了,急著到處拍照,雖然帶著iPhone手機,隨時上網,但 並沒有仔細在網路上瀏覽最新噗浪動態,我這兩天不用心的結果,我的「卡馬」(karma)值從100又掉了下來。

然後,定下心來,上網 路,忽然發現一位自稱台灣人,但「本性尚未確定的動物」在2100裡向一群「高級外省人」告解,這人居然還是我認識的名嘴楊文嘉!

楊文嘉的智慧基因很高,對「卡馬」兩個字,獨具慧眼,他很厲害哦,不知道Karma係什麼碗 榚, 但要上節目,賺通告費,人家也有上網哦,有去維基百科查哦,依他的言論,他查到的結果,應是這一條:

業(梵文:कर्मन्),印度宗教一個普 遍的觀念。印度傳統宗教包括印度教、錫克教、佛教、耆那教都有業力的觀念,業力是組成因果關係的原素。業力是指個人過去、現在或將來的行為所引發的結果的 集合,業力的結果會主導現在及將來的經歷,所以,個人的生命經歷及他人的遭遇均是受自己的行為影響。因此,個人有為自己生命負責的可能性以及責任。而業力 也是主導輪迴的因,所以業力不單是現世的結果,還會生生不息地延伸至來世。

楊文嘉用這一條解釋,來罵台灣人是「本性尚未確 定的動物」,罵得好,有許多台灣人「歹教」、「好拐」,聽名嘴唬爛,就信以為真,其 愚蠢無知程度絕不下於2100的名嘴們

另一方面,如果是本性已經確定,腦袋清楚,知道「噗浪」、「卡馬」為何物的台灣 人,就知道「卡馬」應查維基這一條:

Karma值在Plurk中是一個熱度值。擁有更高的Karma可以使用到更多的服務,如額外的表情符號、時間軸右上角的生物等。發 表適量的plurk、保持活動都可以增長Karma;反過來,長期不活動、每天發表超過30條plurk、交友申請被拒絕等,也會以降低Karma的形式 作出相應的懲罰。

至於把「卡馬」,等同於「卡馬英九」也,且像楊文嘉說,這是雙重恐嚇,那他的「說文解字」功夫,當今天下 無人出其右,這是漢文世界石破天驚的發現,溫家寶應該聘他去北京大學任教授,至於李濤嘛,當下佩服得五體投地,且舉一隅而反三隅,沒有任何糾正,孺子可教 也,正足以去當助教,把廣大的「祖國同胞」全教傻。

現在網路發達, 一般人都變得博學多聞起來了,可怪的是,那一群名嘴的無知愚蠢卻亳無改善,可怪也乎。

我雖被汪笨湖推為「Call-in的 祖師爺」,但覺得這種談話性節目,根本就是國家的亂源,毅然從總監的位置離開,很多 人問我為什麼不再上Call-in節目,很簡單,我所知有限,臉皮薄,上電視去扮白痴、豬頭或白賊七,我都沒這個本事,我是本性已經確定的動物,尚存一點 點善良而已

至於楊文嘉先生,您要向高級外省人交 心,請便,不要把其他台灣人拖下去,要我們陪你丟人現眼!


一群北七談「卡馬」,您好好看,我實在看不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