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看統派媒體如何扭曲陳總統的話

/ Nathan | 贊若
2010/03/26, Friday

〈扁辦新聞稿〉蔡主席應代職參選新北市,民進黨全黨更應力挺謝長廷前主席 20100325

陳 前總統今日與本辦公室秘書江志銘及台北市議員中山大同區參選人蔡易餘會客時,請他們兩位轉達以下三點的看法:

一、對於五都選舉,尤其是新 北市的選情,陳前總統感到非常憂心。新北市是五都勝敗的關鍵,一定要由民調最高、最有勝選機會的人出來選。如果蔡主席聲勢最好,帶職參選也無妨,如果有勝選機會的人都不願意選, 又要如何帶領全黨邁向執政。

二、 大家一定要團結,民進黨的聲勢起來,不要又開始內鬥。謝前主席被統派媒體修理的那麼慘,而謝前主席也否認相關報導,黨內同志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幫他講話,逼 得他五都全部不選,不留一點讓他生存的空間,這樣不好,大家一定要團結。既然謝前主席對相關的污衊、攻訐已嚴詞否認,民進黨就應全黨力挺謝前主 席。

三、反ECFA的連署,民進黨全黨才認養五萬份,陳前總統呼籲所有的「阿扁們」要積極站出來,透過《蓬萊島雜誌》、 「阿扁俱樂部」、還有「蓬萊島聯合輔選平台」一起努力,以一萬份的連署書為目標。陳前總統也已簽署了一份連署書,俟本辦公室取得後,經立即予以公 佈。(E)

=====================================================

東 森新聞>NOWnews
批 蔡英文拒五都如何帶黨執政 扁:黨不給謝長廷生存空間20100325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民進黨即將在5月份 進行黨主席改選,儘管前總統陳水扁已經退出民進黨,不過陳水扁今(25)日在北所與扁辦秘書江志銘會面時,提及非常憂心新北市的選情,陳水扁不僅建議黨主 席蔡英文可以帶職參選,甚至還替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叫屈,認為黨內都不給謝長廷生存空間,並點名謝長廷應該出來參選黨主席。

扁辦在今日發布新聞稿表示,陳水扁對五都選舉,尤其是新北市的選情感到非常 憂心,陳水扁認為新北市是五都勝敗的關鍵,所以一定要由民調最高、最有勝選機會的人出來選,「如果蔡主席(英文)聲勢最好,帶職參選也無妨」,扁更質疑,「如果有勝選機會的人都不願意選,又要如何帶領全黨邁向執政?」

陳 水扁還呼籲民進黨一定要團結,不要又開始內鬥,扁還替謝長廷叫屈,指謝長廷「被統派媒體修理的那麼慘,而謝前主席也否認相關報導(參選),黨內同志沒有一 個人站出來幫他講話,逼得他五都全部不選,不留一點讓他生存的空間」,陳水扁說,「這樣不好,大家一定要團結。既然謝前主席對相關的污衊、攻訐已嚴詞否 認,民進黨就應全黨力挺謝前主席」。


=======================================================
Comments:
1.聲明稿裡面有批小英嗎?
2.聲明稿有點名長仔要選黨主席嗎?

這篇是統媒典型的分化文章,完全亂寫!

Source: twnathan-台 灣奶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