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反包藏禍心的不在籍投票」記者會

活動通知

名稱:「反包藏禍心的不在籍投票記者會

主辦:公正選舉運動聯盟

時間:3月5日(五)上午9:30(赴內政部抗議)

地點:群賢樓前集合(濟南路)

馬英九說:不在籍投票攸關人權,勢在必行。馬英九先生何曾關心過人權?人權的保障不是只有推動不在籍投票。

不在籍投票,會變質成幽靈人口投票法,一旦入法實施,馬英九想要的台商及海外僑民投票,就有可能偷渡成功,國共聯手一定會改變台灣人民基本人權的命運,最終讓台灣走向滅亡的不歸路。

北社及本土社團反對包藏禍心的不在籍投票,並呼籲全國人民為了維護台灣主權及民主價值,堅決反對有陰謀的不在籍投票。

敬邀各聯盟成員撥冗出席,包藏禍心的不在籍投票說不!

台灣北社 社長 陳昭姿 敬邀

-----------------------------------------------------------------------------------------

【回函】

準時參加35記者會     □不克出席

出席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職 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單 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 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於34中午前回覆,謝謝!

※請各社團強力動員,號召民眾赴內政部抗議歡迎自備旗幟及抗議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