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23自由日凱道政辯

這天很冷來的人不多,後來人才陸陸續續過來,座位上不見年輕人, 原來「囝阿郎屁股三斗火」坐不住,都在趴趴走做義工。

看到林樹枝ㄚ伯ㄟ蕃薯擔,他因為寫「玩 弄眾生──施明德的偽裝歲月」掀開施的底蘊被施明德提告,刑事、民事都敗訴,林樹枝因為官司丟了工作,只好在台北縣土城賣蕃薯過日 子。後來又看到陳麗珠ㄚ姨也來賣書,她的「查某人的純情曲」同樣呈現失明的不願為人知的面貌而遭施提告,樹枝伯、麗珠姨的書都無法上架,只要揭發施明德都被追殺,只能擺攤賣。不過感覺現場書攤賣得不甚理想,景氣就像這天天氣一樣~~~冷。還好當王明哲帶大家唱"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 時大家都熱起來了。

原本想聽針鋒相對的真正辯論,可惜扮演正方的是用諷刺的方式演出,張力就差了。馬政府別再躲了!既然ECFA那麼好就派官員出來參加辯論,把政策好好說明白化解疑惑,讓那些反對的人啞口無言, 真金不怕火煉不是嗎?真的很期待一場真正的辯論,相信大家都很有誠意想了解ECFA對台灣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