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北京奧運點火儀式上納粹的亡靈


【大紀元3月29日訊】中共官方喉舌中新網26日報導說,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記者發佈會上否定北京奧運和柏林奧運的相關性。秦剛說,相信世界各國人民歡迎奧運火炬,支持北京奧運火炬順利傳遞,支持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相信火炬傳遞途經國有關部門能確保奧運火炬傳遞順利進行。

新華網29日評論說,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題為《西方可以把奧運會當作反對北京的武器》的評論文是「低智商的偏見」。

中新網這篇報導題目是「外交部:不能將北京奧運與柏林奧運會相提並論」,怎麼聽怎麼都覺得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味道。新華網29日的評論則聽上去有底氣不足的心虛感。它說,泰晤士報發表的評論文所列舉的北京奧運和柏林奧運之所以類似的論證太表面膚淺,「低智商」,言外之意不知是否是說更深入的理解應該是,兩者的共同性在於兩個奧運都是獨裁者用來屠殺國民的血腥慶功宴。

那麼多鋪天蓋地而來的抵制共產北京奧運的聲音,中共喉舌怎麼就不屑一顧,一向我是流氓我怕誰的中共,怎麼就偏偏對被說成是納粹柏林奧運那麼感冒呢。

心虛是有道理的,原來,3月24日央視奧運頻道直播在希臘的北京奧運「牲火」采火儀式的畫面上,有4秒左右居然清清楚楚的出現了一個納粹亡靈的圖像!


在希臘的北京奧運點火儀式上出現的納粹亡靈。(CCTV現場直播視頻截圖)

不管是央視奧運頻道還是中國大陸各轉發網站的影像上都清楚顯示,當女祭司登場,顯得緩慢而沉重地走向點火出時,一個看起來是一個穿著大衣的納粹亡靈出現在右邊的女祭司的身後,注視著行走中的女祭司。不可思議的是,它的視線和頭竟然隨著行進的女祭司的方向移動,目送著女祭司們而去。走在最前面的那位女祭司,竟然幾次下意識的左右顧盼,像是意識到周圍有人。

央視網站原影像連接:
http://space.tv.cctv.com/act/video.jsp?videoId=VIDE1206355312284906
幽靈出現在2分2秒時右下方。如果不幸已被刪除或技術處理,請看Youmaker轉貼影像


幽靈出現在2分52秒時

納粹魂靈怎麼會來到了希臘呢?想想也不奇怪,希臘的奧運采火儀式最先就是始於1936年的納粹柏林奧運。

被這個幽靈這麼一搞,隨沉悶的鼓聲邁向點火地點的女祭司們的隊伍看起來就好像是送葬的隊伍。

「喪鐘為誰而鳴」?不惜花費351億美元巨資辦北京奧運的中共,無非就是想借奧運的陽氣再苟延一會殘命。可是最近霉事連連,喝涼水都塞牙。發嫦娥一號,嫦娥是一去不回,強拆民宅建的鳥巢,還可能造成觀眾在白天看不清比賽。央視去年年底正式啟動奧運頻道的現場直播,還來了個主持人家庭醜事大抖落,闖入主持台的胡紫薇沖直播鏡頭大叫「明年奧運,世界都在關注中國。沒有能力向世界輸出價值觀的國家是不配成為大國的」,一句「淫亂中國的中共是不配代表中國人民辦北京奧運的」潛台詞,讓坐在電視機前的全中國人民都笑了。

怕了胡紫薇的中共,這次3月24日的點火儀式的直播是戰戰兢兢的進行的。預料之中,正在發表演講的北京市長劉淇遭到了在場記者相關團體衝入講台上的抗議。央視急忙把鏡頭從主席台上轉向了周圍的風景,並忍痛抹去了劉淇要讓北京奧運成功舉辦的宣誓。

不過坐在電視機前的億萬中國人民,還是目睹到了記者無疆界組織打出的手銬奧運旗幟。第一次聽說「記者無疆界組織」名字的眾多的中國網民紛紛在網上發貼,提議要給這個記者無疆界組織發諾貝爾和平獎,並表示「希望有更多的記者無疆界組織出現!」。別以為中國網民相信中共用「抵制奧運是把奧運政治化」的那一套,中國網民說抵制了多屆奧運的中共,不讓人知道抗議的真相才是把奧運政治化。

有這麼多醜事曝光出來,中共官方發言人秦剛才顯得那麼底氣不足。「中方相信,世界各國人民歡迎奧運火炬,支持北京奧運火炬順利傳遞,支持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相信火炬傳遞途經國有關部門能確保奧運火炬傳遞順利進行。」聽起來好像這不是一個事實,只是一個「美好的願望」。(

轉貼自大紀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