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累了,休息一下──準備走更長的路!

0203 Taichung election
應該是立委選舉時痛心過了,這次總統選舉再次失望,反而沒那麼痛。

就算謝長廷當選也不會使我開心;台灣建國依舊荊棘滿佈,台灣國運動會更受打壓。

感謝Freddy 與逆風前進的青年們在這次大選感召許多青年出來,讓年輕人看見自己不可或缺的角色,也看到肩負的使命;讓新世代看到選舉的不對等,看到選舉的非理性面。 對這些青年朋友而言不會有公平的未來,但他們將得到粹煉,體會到民主前輩的艱辛,成就堅定的性格──磨煉就在逆境中!

台灣人若真的得看到「四根釘」才能覺醒,那讓國民黨執政何嘗不是比較快的方式?現在台灣的處境比起台灣神諸先烈先賢們已經好太多了,我們的付出能及其萬一嗎?我們還能抱怨什麼?只是他們的犧牲還無法讓台灣人清醒,才真叫人痛心,或許敗選是天意。

逆轉勝並沒有失敗,只是──不是我們以為的由一場選舉來逆轉;上天的時間軸要比人間長,守住台灣堅持下去,繼續爭取,自有果報。「放棄」才叫失敗!

台灣建國不能停,台灣主體意識不能被消滅,台灣神信仰必須深植人心,發自內心敬拜,建立起共同的價值觀,才能建構公義的台灣國,讓台灣免於被摧毀的命運。

累了,休息一下──準備走更長的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