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好個貴氣的道歉!

3/12四名立委羅明才、費鴻泰、陳杰、羅淑蕾挾帶財政部長何志欽,有恃無恐,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競選總部,之後在警車裏被憤怒人群圍住,後來在警察強力維護下從容離去﹝第一線目擊志工甚至看到陳杰在車上睡著﹞。當晚這群立委揚言對謝營提出告訴;羅明才還向記者訴苦還沒吃飯﹝記得啊!強盜闖進你家要好好招待人家要備餐飯款待,別讓人嫌怠慢﹞;費鴻泰說因為他是外省人矛頭才指向他﹝本來要揮刀砍人,不料無正當性反而倒砍自己,連忙轉移焦點附帶挑動族群神經﹞。

如此囂張押霸行徑竟在隔天13號氣焰盡消,90度鞠躬道歉起來,姿態謙恭,但說辭可一點不示弱。看吳伯雄說「他們在不適當的時機到不適當的地方」、說他「不再多說,因為有理說不清﹝這句晚上的新聞就沒看到了﹞」

各位看倌,他們「只是選錯時候到一個人太多的地方而已,沒什麼大不了,你們大驚小怪什麼!」,不是競選期間就可以長驅直入,立委有理,立委就是王法就是令劍;他們「闖對手辦公室是合情合理的,只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講不清,做個姿態道個歉反正也不會掉一塊肉,現在懶得理你,選上總統後,你們排隊向我磕頭還要看我賞不賞臉!」

今天不出所料,藍媒再度把民進黨支持者塑造成暴徒。強盜土匪沒受傷安然離去,他還回頭咬你 。看倌們,強盜土匪入侵要保護好他們,不能自衛,不能傷他毫髮,懂嗎?土匪只是「不小心」闖入你家﹝孫大千言﹞,少在那邊鬼哭鬼叫演的那麼逼真,懂嗎? 我現在在教育你們懂嗎?

不懂!沒關係,有的是機會,我們的社會將要變成那種樣子,要看的機會多得是。

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