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長老教會十字架環台 3月2日抵台南市

逆風行腳團受媒體冷落程度與馬9的鐵馬行、攏是假一比就知道,逆風行腳團東軍的曝光率又遠不如西軍,而我今天才知道還有一個長老教會發起的「基督十字軍 環台挺入聯」!
可敬的台灣國鄉親,用艱苦的方式守護台灣,「做上帝眼中有價值的事」, 這絕不是只要「拼經濟,顧腹肚」的「畜生道」所能理解,網友們用力傳媒體不報我們報!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市二十九日電)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主導的「高舉十字架,入聯護台」環台活動,二月中旬從台北市出發,三月二日將抵達台南市,當天將在國立台灣文學館前禮拜,並在周遭大道遊行。

  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台南中會說,這場入聯環台活動,二月十二日在台北市自由廣場集合出發,三月二日抵達台南市,台南中會將號召會友及支持人士三千人,在國立台灣文學館前禮拜,接著展開遊行。

  長老教會同時也發函邀請藍綠陣營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謝長廷兩人,若是馬、謝願意參加,也將獲邀致詞。

  台南中會表示,這次活動主要是以高舉十字架的精神,呼籲國人通過公投,向世界各國表達台灣人加入聯合國的強烈意願。970229

「高舉十架,入聯護台」環台活動行程:二月12日(二)下午1時於自由廣場集合,舉辦「高舉十架,入聯護台」禮拜後出發,由500位牧師背十字架後開始環台活動。在各地舉辦的宣傳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1)2月15在宜蘭冬山教會舉行
(2)2月17在花蓮北星教會舉行
(3)2月22在台東更生教會舉行
(4)2月28在高雄縣岡山舉行
(5)3月2在台南市舊市府廣場(
湯德彰紀念公園)舉行
(6)3月6在嘉義市中正公園舉行
(7)3月16在台中市舉行
(8)3月21在台北馬偕醫院舉行

3. 三月21日(五)為台灣祈禱-各地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燭光聖餐禮拜

4. 三月22(六)踴躍參與投票,請支持入聯公投活動,用您手中的選票來捍衛台灣的前途,並選出真正為台灣打拼的國家元首。

因逢春節假期,郵務聯絡上恐有時間上之延誤,最新消息敬請隨時上網看總會http://www.pct.org.tw/, 或洽總會教社委員會02-23625282#359450
敬邀各位愛台灣、關心台灣前途的弟兄姐妹一同參與並代禱,天佑台灣!!

[
延伸閱讀]
高舉十字架 護台入聯
妙子:「高舉十架,入聯護台」2/16 活動日誌
妙子:「高舉十架,入聯護台」2/18 活動日誌
妙子:「高舉十架,入聯護台」2/19 活動日誌:十字軍與逆風東軍的相遇
妙子:環台趴趴走-入聯護台的十字旋風
妙子:「高舉十架,入聯護台」20日:花東愜意行

基督教長老教會台南中會"高舉十架 入聯護台"

Fr: 年糕料理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