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畫中有話-澳洲政府限縮中國移民,why?

中國移民卻普遍挾帶民族意識和政治主張;凡是中國學生和移民多的地方;皆會有中國不自然形成的部落,大多數全由中共政權來掌控,動不動會結集反澳洲政府的政策和教授的言論,若言及"台獨"立刻起肖起乩。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澳洲政府本來每年通過一萬名中國移民,現在減到3%,why?因為其他國家的移民較為單純,沒有政治目的,亦沒有中共政權的干預,到澳的移民,來自東南亞各國以印度最多,印度政府不會干涉澳洲政府的正常行政,或是學校的教育;而中國移民卻普遍挾帶民族意識和政治主張;凡是中國學生和移民多的地方;皆會有中國不自然形成的部落,吃中國食物、開中國市場(Market)或中國人的組織,大多數全由中共政權來掌控,動不動會結集反澳洲政府的政策和教授的言論,若言及"台獨"立刻起肖起乩,胡言狂妄,真是恐怖的民族。

花若是開在適當的時機,就可以收到療癒之效。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