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畫中有話-凡事要和KMT協商,皆是死路一條

KMT在台灣留下惡習,若DPP除不掉,就放任公民運動,由體制內走到體制外;赤統敢暴力相向,反而促能台灣獨派力量的大團結@@...凡事要和KMT協商,自以為是民主,會被搞得亂七八糟。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如果DPP執政,各個民意代表或官員不染KMT的黑,不涉中國的紅,清清白白執政、問政,就少了很多不為人知的協商,現在的DPP,只有硬著頭皮,反赤反黑反妖商到底,能被抓的把柄越少越好,KMT在台灣留下許多惡習,若DPP除不掉,就放任公民運動,由體制內走到體制外;赤統敢暴力相向,亦不會有好結果,反而促能台灣獨派力量的大團結@@...吾觀察凡事要和KMT協商,自以為是民主的表現,皆是死路一條,會被搞得亂七八糟,遺留許多後患,故台灣不喜樂行嗎?

台灣人不談台灣主權,只認定ROC之國,就是世界和中國的玩偶。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