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畫中有話-轉型正義,轉來轉去,頭大身弱體虛;內部有人胡搞瞎搞

DPP執政接收原有的KMT黨國公職;要求原有公職(軍公教司法檢調特),自己轉自己的"型"很困難,其原因在於沒有善於運動全民參政,陪審團至今仍然懸空。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由陳文成案和郭瑤琪案@@@凡能秉承上意,迫害台派的司法案件;事後皆能平安陞官穩坐大位,扁案的情形更為令人嘆為觀止;DPP全面執政於此區塊;毫無作為;所謂轉型正義;雖然通過法規,但是要"轉"能"轉"也是那批KMT的黨國臭蟲,故轉來轉去,頭大身弱體虛;內部有人胡搞瞎搞,相信DPP執政接收原有的KMT黨國公職;要求原有公職(軍公教司法檢調特),自己轉自己的"型"很困難,其原因在於沒有善於運動全民參政,陪審團至今仍然懸空。

KMT黨國體制仍然威脅DPP執政。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