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畫中有話-司法檢調改革非陪審制不可,法官、檢察官要有公懲機構

DPP得訂定叛國的法條,急須交付表決;司法檢調改革,則非陪審制不可,法官、檢察官要有公懲機構,......台灣要邁向人權治國, 公民的監督是重點,喜樂島活動得持續保持必要的戰鬥力。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DPP全面執政得訂定叛國的法條,急須交付表決;現行的行政訴訟,並不公平,其成員缺乏社會公信力,而司法檢調改革,則非陪審制不可,法官、檢察官要有公懲機構,凡是具有不被監督的公職,就須有民間公平公義的評議和處罰法規,監察院現在的委員,得被民意考評;一切的作法能公開透明;皆得公開明朗化;台灣要邁向人權治國;無他法, 公民的監督是重點,消滅黨(KMT)國體制,公民教育亦是必然,軍公教體系的赤統偏向是台灣民主敗筆,因此喜樂島活動得持續保持必要的戰鬥力。

台派不可欺,團結起來力量無限。

綿羊也會生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