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畫中有話-全面正名就有立竿見影的效果,ROC會因此逐漸淡化,而終於消滅

民主改革太慢,會失去民心,KMT就是如此失去政權,不得因循苟且。由全面"正名"就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簡單行乎內化的正名更正,立即可為。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要為了保住政權,就忍耐邪惡勢力的滋長,民主改革太慢,會失去民心,KMT就是如此失去政權,不得因循苟且,由全面"正名"就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簡單行乎內化的正名更正 ;是馬上立即可為,怕統派、赤藍會亂??這些人是台灣的叛徒;能有多少選票?他們會影響全面執政?DPP必須看清楚;選票何處來?競選的承諾是什麼?雖然搞好"經濟"是重點,但是理念的實踐則是永久基業;美國川普已經為台灣的未來鋪陳"獨立"之道,ROC會因此逐漸淡化,而終於消滅,Taiwan的真實力,在於民主理念的行動和經濟,美日調合共識,南向政策很okay,企業界亦須跟隨!!

中正廟的迷思。 轉型正義太慢,民心思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